很久沒看到的孩子們今天回到我身邊

「額娘!!」千帆整隻撲到我臉上巴著,「好想額娘唧ˇ」

「乖乖~額娘也好想你們

「好久不見,夫人

「我們回來了,額娘


「這麼久不見妳還是一樣邋遢要你管呀死小孩=皿=

「耶ˇ」若邪小寶貝ˇ阿罵好想妳呀ˇˇ

「唉,額娘偏心只帶著莫凜

「你也知道你娘空虛寂寞嘛>ˇ<」

「所以以後要叫凜凜爹爹?」

=口=!!!!

千帆寶貝,妳是怎麼得出這種答案的呀Orz

「不對,是叫阿瑪才對唷ˇ」





什麼囧





那邊的阿月月你不要在旁邊一直笑!!(指)




「有什麼關係嘛,額娘這樣很好呀。而且莫凜哥哥沒有反對唷

「我只是懶得回應這麼愚蠢的事情罷了-    -」

說的好!(拇指)

「不過你們要叫我也無所謂


說的.......


啥=口=!!!!


「阿瑪ˇ」

「阿瑪

「阿瑪

「老爺



OTL


真是夠了



你們這群小鬼...................



「我們也是怕妳嫁不出去............!!」




不好意思,琉,我不小心彈飛妳老公了。(無辜笑)




跟阿月分開之後,我帶著孩子們去上課,

因為很久沒有跟我來學校,整個他們就是很好奇

然後,由於期中考逼近,這幾天晚上我和同學們組了讀書會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家

「額娘......」

「什麼事?」我快睡著了不要吵我啦

「牠是誰-    -」

小孩們背對我看著桌上某東西。雖然瓶子被他擋住,不過我放在那邊的只有水母小恂而已

「寵物ˇ是水母呀,看不出來嗎?」

「嗯......是看不出來......不過我想額娘又要爆肝了



咦?



我湊上前一看,媽媽咪呀!!!!Q口Q

瓶子裡有浮屍啦!!!!Q口Q

漂著的女浮屍(?)睜開眼睛,看看我們,然後貼在瓶子上敲著玻璃

「咚」

不行喔孩子,不能敲水族箱的玻璃喔,會嚇到生物唷ˇ(錯很大

「她想要出來嗎?」

「抱她出來吧?」

「等等!水母有電!」

「那阿瑪抱

「............」

莫凜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他的插座,收好電線之後把手伸進瓶子裡抱出屍體一枚(錯!

把她放下之後,莫凜凜以光速擦乾自己的身體然後回到他的插座去

「嚕嚕嚕」

「好可愛ˇˇ」

「嗯,額娘的肝不保了

Orz

恂好奇的看著每個人,最後視線定在莫凜身上

「嚕......ˇ」

她跑去坐在莫凜旁邊

=口=!!!!!

妳才剛爬出來就要搶我老公(?)嗎????(錯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0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