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不論是我自己的事,或是我的孩子們。

在我發現,自己對他而言那麼重要,已經挽回不了了。

在我轉身,看到孩子們的時候,看到的是琉冰冷的身體。

 

雙膝落地。

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一句話,一句話都沒辦法。

「你回來了呀,額娘。」千帆的笑容那麼苦......

「已經,太遲了。」

遙斗的聲音傳來,沒有溫度,劃破心房的冰冷。

「琉......」

「夫人,請節哀。」法西姆低著頭。

「你做什麼?」

「額娘!」

 

視界重新清晰的時候是自己喘著氣,站在妖精街上,手上捧著琉的屍體。

誰,誰可以幫我救救她......

聲音像是不是自己的,那麼破碎,那麼慌亂

再一次跪倒

「喔,已經死了呢。」

這個聲音不知道是誰的。

「要救她得費點功夫喔。」

「告訴我!怎麼救她!」

我抬頭,一隻男妖精站在我面前。

「把她交給我。」他接走琉,我手上多了一張名片。

「明天之前我會把她帶回去。」

 

『孫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0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