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日記模式,趕著工作跟上課)

 

 

10/5

到底誰說颱風弱的?陽明山上狂風暴雨啊囧

看到外面的天氣,我實在不太想去上課,可是訓詁跟文學批評一定得去......

就在這時,書櫃裡傳來一陣愉悅的歌聲。

偷偷往上瞧,我們家最小的女孩跟最大的女孩正開心的翻找衣服,旁邊雨具完備,一整個就是要出門的樣子。

那歌聲的嗓音不像只有千帆,千夜也在唱歌?真難得。

 

 

千帆「啊,額娘早安。」

「早。夜兒,你要出門?」

千夜「娘早,千夜找團團路。」

 

 

我不記得今天有交流啊?

 

 

「可是颱風天呢。別出門比較好喔?」

千夜「沒關係,咩樂島,安全。」

 

 

她把雨衣穿好,又拿著雨傘,小不隆冬的一整個可愛ˇˇˇˇ

 

好吧O3O

 

 

「那要注意安全喔。」

 

 

就在她要踏入咩樂島前,千帆突然叫住妹妹。

 

 

千帆「夜,妳要主動一點。」

千夜「主動?」

千帆「主動靠近,掌握主導權,一舉奪取他的心Oˇ<」

 

不要教你妹妹這個!!!!囧

 

她看來似懂非懂,輕輕點頭,「好,主動靠近。千姊,娘,出門了。」

千帆「加油ˇ就像我們剛才討論的一樣ˇ

 

 

在門口的千夜回頭,朝我們露出燦爛的笑顏,踏進風雨裡。

 

 

剩下我跟千帆。

 

「你們剛才討論什麼?」

「男人的弱點。」丟下這句話,大小姐愉快的換衣服去了。

 

囧!?

 

 

 

 

 

--晝夜分隔線--

 

 

 

 

 

被男朋友抓去玩了魔獸,累得要命。

旁邊的作文還是山堆一樣高。

 

 

千帆「額娘好笨,很簡單的遊戲啊。」

 

 

屁=皿=

她搶走了滑鼠,自己開了明星三缺一來玩。

妹控在旁邊一邊看她玩一邊調琴,最近樂器行的生意似乎很忙,連工作都帶回來了。

不過本來他就常常帶著損傷或壞了的樂器回來,所以好像也差不多。只有神情疲憊了看得出來。

 

 

「兒子,最近工作很累?」

流雁「還好......只是一直被糾纏。」

=口=?

千帆「哥哥有人愛慕著呢ˇ

流雁「我只要千千!」

千帆「還有小蹦ˇ

 

 

被戳到點,妹控低了頭,有意無意的玩弄著琴。

已經很久很久,沒看到小蹦了吧?

 

 

千帆「想,就去找她。」

流雁「可是......

千帆「先不提哥哥想她,都等這麼久了,確認一下她過得如何也不過份吧?」

「你要的話,我會幫你聯絡。」

他怔了一下,還是搖頭,「不了額娘......我自己去。」

 

 

 

 

「回來了。」

 

 

千夜回到房裡,一身濕漉漉,原本拿著的雨傘不見,被雨衣罩著的身體好像也濕透了。

 

 

「怎麼全濕了!快去洗澡!」

千夜「沒事,雨大而已。」

流雁「這樣會生病的!我去放一池熱水。」

 

 

看著哥哥迅速跑離,千夜若有所思。

 

 

千帆一邊拿毛巾幫千夜擦乾身子,「怎麼了?」

千夜「只是,好像,團團路不喜歡我?」

千帆「沒有這種事。我們的夜很有魅力。」

千夜「可是,我有主動靠近喔。」

千帆「他會害羞啊,要多給他一點時間。戀愛是持久戰喔。」

 

 

小女孩嘆了口氣,「真是討厭的戀愛。」

 

 

討厭的什麼!?

 

 

「那所以夜兒真的喜歡......」「水好了!小小夜快來!」

 

 

不等我說完,流雁一把抱起千夜跑走,千帆也跟著一起去。

小千夜似乎知道我要問什麼,從妹控的臂彎探出頭,笑得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0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