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難得是自己醒的。通常千帆都會來喊我起床,今天很奇怪呢。

我到她的小房間前,敲(撞)了門,還是沒有反應。只好把門推開。

門一打開,就能直接看到千千的床。

床上的人,背對著房門睡

稍寬的肩胛。

白色的長髮。

被長髮遮住若隱若現的,是赤裸的上半身。

線條分明的,男人的上半身。

「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額娘?」

從內側探出頭,睡眼惺忪的,桃色長髮,是我女兒。

 

不要一早就讓娘撞見這種犯罪現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那、那男的......誰啊!?」

「翼姨姨早安......」

轉過頭來對我微笑的臉很熟。欸?水煙?

 

 

--(回想MODE)--

 

 

 

 

星期四晚上,阿虐敲我說他明天很忙,請我照顧一下水煙。

很久沒有看到......

 

 

水煙000    (感謝阿虐提供

 

 

」水煙了。(遠

 

水煙「翼姨姨好久不見w」

「好久不見了~~」

千帆「水煙頭髮長長了呢!」

水煙「等想到的時候就已經這麼長了呢。」

 

不過就算這樣水煙還是女孩一樣的可愛www(人類眼

Myu群一看到他就奔跑上來圍著,莫凜依然蹲在牆邊看(吸)(電)

皋辰「好久不見。(笑)」

 

 

孩子們的敘舊時間就隨他們去吧。(喂)

由於接到小孩的時間也十一點了,讓他們早點就寢。

 

--(回想結束)--

 

「對喔,昨天水煙在家裡......」

千帆「啊哈哈,額娘睡糊塗了嗎?」

 

可是,為什麼水煙在我腦裡的形象變成這樣→

水煙20100408.jpg        (防爆肝感謝)

 

 

 

兩個人一前一後離開床鋪。

水煙外貌確認:有穿長褲。

千帆外貌確認:睡衣完整。

總算鬆了一口氣............

嘛,基本上這兩個人就算睡一起也不會有事的。

我在想什麼呢,那可是純潔的小水煙,大概就算千千穿泳裝躺在旁邊也沒差吧。(攤手

 

「雖然是這樣......千千跟水煙都已經是大人了喔!分開睡比較好啦。」

千帆「因為很久不見,聊到太晚,就直接睡著了。OwO」

 

看著水煙套上上衣,瞬間又變回那個清純的水煙了。阿門。

我為自己腦袋的糟糕程度感到罪惡。(掩面

 

千帆「額娘先出去吧,千千要換衣服。O_<」

「喔,好,快點出來喔,要出門了。」

 

我把門帶上,正要去做自己的準備工作。

 

欸?

忘了什麼的感覺?

 

皋辰「夫人請別忘了客人。」

 

........................................

 

                             --衝去打開房門的時候千帆還沒開始換衣服

                               真是太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0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