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周末結束,要離開補習班前主管又塞給我一疊小學作文(掩面

是說最近我都接小學,小學生愛我嗎(蛤

 

可是我家妹控跟千千卻消失了一個周末。(默)

老實說他們跑出去玩也不是第一次,但是等了兩天都沒音訊倒是頭一遭。

該不會真的搞出兄妹情了吧?(被揍

 

 

打電話去樂器行,大叔說流雁請了假,沒去上班。

舞蹈教室也說千千沒過去。

真詭異。

該不會想要惡整他們老母吧?!

 

皋辰「沒這回事。(茶)」

「你知道他們上哪?」對喔他是千千的專屬司機。

皋辰「給你猜。」

 

不猜。=_=

老娘最討厭猜謎=_=

 

皋辰輕聲笑了,「很快就會回來。」

是嗎?多快?

千夜「應該不會,花太久時間。」

連妳都知道?!

 

 

 

 

大概十點的時候,紗門上的小紗門(啥)被打開。

穿著短風衣外套的千千一手推門,一手彎向內,像捧著花束一樣。

可是並沒有花束。

千帆「我回來了ˇ」

跑去哪裡了嘛O3O

千帆「去接哥哥。」

 

接?

 

她向我湊近,才看見她臂彎裡的,是一坨小黑球。

長了尖耳的小黑球?

還一動一動的耶......呼吸?

 

 

難道......繼皋辰之後......

你你你你你又抱了一個小鬼回來家裡啊啊啊啊(持續吶喊

 

 

千帆「笨蛋額娘,這是哥哥啦。」

 

哪可能,妹控是萬年初代!(被揍

 

千帆將小黑球放進流雁mero的家,我才發現好像不對勁。

 

 

 

 

 

 

 

真的是......流雁轉生?

 

 

我兒子擺脫了萬年初代的命運?

 

千夜跳進流雁的房間,湊近對小黑球微笑。

 

「哥哥,歡迎回家。」

 

 

流雁轉生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0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