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常。

我和無虐在泡茶(?)聊天,我想讓千帆去阿虐的新家拜訪,結果被阿虐威脅要把千千賣掉......

是說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深海霸主很難被誘拐。(遠目

 

 


 

大概賣不掉吧(遠目

一旁阿虐家目前掌管家計的龘這樣下定論。

啊,那就是手腕問題了(拍賣物千帆愉悅的笑著。空氣中有刀劍來往的氣氛......()

很可惜我現在只做良心事業(

那真是個好消息呢(燦)

是啊,對於我的客人來說也是好消息

當然,如果沒有經過高明的手腕就被拋售,這樣做客人的也不會開心的。

就算有高明的手腕發現買到劣質品的客人也是不會開心的唷ˇ

正當千帆加強了微笑光線,準備回應時,阿虐一指把龘壓扁。

住口啊你們然後她推出水煙擋箭牌

乖孩子是不可以吵架的唷˙ˇ˙/

治癒系出來了啊!!!!

派出了水煙,千帆馬上一轉臉色,撲抱上水煙。

千千絕對是水煙最喜歡的乖孩子唷ˇˇ

那就答應水煙不能跟龘吵架喔˙3˙/

如果千千被龍先生欺負呢Q3Q

那就不要理龘就好了˙3˙/ (虐:不是這樣吧)

水煙不保護千千嗎Q3Q (翼:妳不需要保護啦......(光速逃)

因為爹的說出錢的最大˙3˙(

阿虐你是怎麼教育小水煙的啊!!囧

 

不對喔ˇ世界上還有比錢更重要的東西ˇ在千千心裡水煙就比錢重要呀。

千帆笑得十分燦爛漂亮

水煙已經沒有那種東西了唷˙3˙水煙的眼神清澈,但看在千帆眼裡卻讓她難過,因為爹的是笨蛋的關係,所以現在水煙只剩下爹的了。

水煙還有千千喔。千千會一直陪著水煙的。

千千總有一天會嫁人的唷。

不會的。因為只有千千可以陪在額娘和水煙身邊喔。千千不嫁。(燦)

 


 

啥毀你不嫁了!???!?!?!囧

 


 

千千說這種話翼姨姨會哭唷你看她哭了(指

她是開心到哭了。對不對呀額娘~~

千帆一轉頭,用比平常更光耀的笑容正對我

對......||||||

太太我看到你家女兒的成長嚕(遠目

唉......(遠)

 

不理會自家母親,千帆轉回頭看著水煙。

千千一直都在水煙身邊。你永遠有我。微笑

可是水煙想看千千穿白紗的模樣呢,一定會很漂亮的。因為爹的說那是女人一生最漂亮的時刻。」

白紗呀?我隨時都可以穿給你看喔。

要穿白紗的話要有新郎吧˙3˙

 

(虐:千千你講這種話我會被阿翼以誘拐他家女兒的名義人誅的唷(哭

 千:才不會呢,額娘是吧~?(燦)

 翼:我哪敢呢(抖)

 虐:阿翼你要鼓起勇氣戰勝你女兒啊XD

 翼:我已經被燈籠魚咬過了(遠)

 虐:哈哈哈哈哈)

 

 

那水煙可以穿穿看新郎裝呀(燦)這也是全新的衣服嘗試嘛ˇ

「咦!新郎裝的話,雷火應該比較適合吧ˇ西裝什麼水煙果然還是........(汗笑

......那千千就自己一個人穿白紗。

雙新娘也不錯啊孩子(拍

也可以唷ˇ如果水煙願意穿白紗的話ˇ

這........請放過水煙吧Orz.......

......= 3=  (囧她悶啦!!)

 

完了完了,千帆被惹火了。

雖然那只是她自招惹來的,還是讓她很悶。

 

雷火穿西裝會很帥的唷˙ˇ˙水煙寶貝還在兜售自家兄弟雷火。

不要。千千可以自己穿。

千帆一撇頭,把表情藏住。

千千討厭雷火嗎............

不討厭,但是不喜歡被推過去的感覺。

可是水煙喜歡雷火喔˙3˙

水煙喜歡雷火不代表不想穿就可以推給雷火啊。我的自尊還沒辦法容許被推來推去呢。

因為雷火穿起來比水煙適合啊˙3˙水煙希望站在千千旁邊最起碼是個比水煙帥比水煙好的男人。」頓了一下,水煙苦苦笑著,雖然雷火跟水煙一樣都是不能給千千幸福的人。」

似乎接收到他的情緒,千千轉回頭面對水煙,笑得燦爛。

我只接受我邀請的人。沒有誰優誰劣。

對水煙來說並不是這樣子的,因為千千很重要所以才必須給予最好。

 

聽到這些,千帆的眼神收起凌厲,轉向溫柔,只是一字一句還是堅決得嚇人。

 

如果我很重要的話,水煙更要重視我的心情喔。我想跟誰在一起,是我來決定。水煙重視千千,千千很高興,因為千千也一樣重視水煙。不過我相信我選擇的絕對是最好的。

 

嗚.........水煙會重視的,不過不管是水煙跟雷火,都不能交給千千唷(笑

已經是千千的了呀。

水煙是水煙自己的唷。

千帆笑著,一指戳戳水煙的左胸膛。

水煙心裡對千千的那份重視,是千千的唷ˇ

唔......這麼說倒是沒有錯啦

 

放柔了的千帆輕輕抱著水煙。

水煙只要記住一件事情就好。你不是只有無虐姨,還有千千在。千千一直都在。

放心吧,水煙還有很多人的,像是雷火、龘、杰度、強普之類......

 

水煙寶貝感覺不甚明瞭她的意思,還摸了摸她的頭,安慰一樣的。

不過千帆也不怎麼在意,還是笑瞇瞇的勾上了水煙的小指。

 

嘻嘻,約好了,你會記住的。

「嗯,如果哪天千千結婚的話,水煙願意去當伴娘喔。」 虐:錯了吧孩子!)

 

關於這句話,千帆只笑不答。

 

 

 

 

 

 

 

 

--

 

向虐家母子道了晚安,千帆也分別給上了晚安頰吻,便和他們道別了。

千千獨自坐在窗台哼著小曲,外面中庭月光更是昏黃。

 

「千千。」

我叫喚她,想跟她討論剛才她心裡在想些什麼。

「剛才我說的,都是認真的喔。」

「妳真的明白自己在說什麼?」

「嗯,很明白。」她的表情我看不到,「額娘,你的心情我懂。我也明白,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永遠陪著自己。」

 

我啞口無言。

 

「我要的不是承諾或者奢求有人可以一直守在自己身邊。說重視我的人們,重要的人心裡重視自己的那份心意,只要這樣就夠了,對每個人我只討取這份心情。然後,我可以繼續留在你們身邊。其他的,不要了。」

 

「可是,總會有一個人......」

 

她搖搖頭。

 

轉回愉悅的表情,繼續低低哼歌。

 

 

 

 

 

 

 

 --是說,這是溫馨在哪兒了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0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