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忙完報告,正在填坑,這是突然想到的現在式,趁還沒忘掉之前寫下來。

 

 

 

 

--

20090525。(還是過去式嘛!)

PM5:30

 

 

沒日沒夜的生活,吃飯時間是讓人感動的休息時刻。

剛下班回到家的妹控站在小廚房後,愉快的做菜給家人;

莫凜始終坐在插座旁,旁邊的書籍已經疊成小山。(你今天是都沒有動嘛?!)

三隻毛球依舊滿山跑,據說陽明山上有個純水地,他們很愛。

『等登登!』

MSN響起,水晶通知千帆已經在回來的路上。

妹控馬上用餐完畢,坐在通往社區的門口等待著千千回來。

 

(兩個小時經過)

 

 

「也太久了......」

 

「千千都大人大種(台)了,不用怕她迷路。」

 

「我怕她被只靠臉蛋的無恥男人騙走!!」

 

 

「......」

 

 

「沒藥醫。法西姆。」

「是的夫人。」

KO示意圖 (好熟悉的畫面)

 

 

 

 

(再過半小時)

 

 

 

「唔......到現在還沒回來啊......」我手底打報告,不時看向社區大門。

 

「......」莫凜闔上書,起身走向門口,「我回來之前,妳報告要打完。」

 

「怎麼可能!=口=」

 

 

 

莫凜一直是這樣。

默默的,照護著家人,雖然看起來只會狂吃電。

也替我分擔了哀痛。

 

 

『喀擦。』

 

 

他才剛走到門口,就傳來開門聲。

 

「我回來了ˇ」

 

「怎麼這麼晚不是六點就從水晶家回........................呃?」

 

在千帆身後還有一個男子,身後那對龍翼微斂,頭上一對角,雙眼清秀晶亮,好一個俊朗的少年,嗯,千千的眼光不算差......

 

 

龍種 (但是我畫得很差!)

 

 

 

「客人嗎?」

 

「不是喔額娘,我們家多他一個家人好不好?」

 

啥?

 

我回不過神來。

 

 

「『他』?」莫凜盯著男子看。

 

「其實他還沒有名字啦......」千帆俏皮的吐舌,「想讓額娘取名。」

 

 

啊?

誰叫我?

 

 

「千千千千妳終於回來了~~~~\>0</」

 

遠方傳來吶喊,用腳指甲想都知道是那隻妹控。

以往總是來個轉圈擁抱的歡迎回家儀式突然打斷,流雁死盯著千帆身旁的男人看。

 

「他是誰?」

 

「今天開始就是家人的人ˇ」

 

等等啦我覺得有哪裡接不上線怪怪的......誰來幫我理清為什麼我多個小孩囧

 

 

「額娘!這是真的嗎?!」

 

「......啊?」對不起我沒腦漿想這件事。

 

 

 

二十分鐘的爭執過去,妹控敗陣,千帆讓法西姆帶著那條龍去洗澡換衣服。我壓根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哼......那他今晚睡哪?家裡可沒有空間了。」

 

「也是喔...還沒整理出來隔間給他......那就先跟我睡好了ˇ」千帆眼底閃爍著光芒。

 

「不行!!!!」妹控又瞬間跳起來,咬牙切齒的,「......他跟我睡。」

 

「那就這樣決定了ˇ」

我說你啊一輩子鬥不過千帆吧?

 

 

開開心心的千帆哼著歌走回房裡。

 

 

 

 

 

 

 

 

流雁頹坐在地,長嘆了口氣,又搖搖晃晃的走到陽台。撿了石子往斜對面丟。

 

 

「哈囉,晚上好啊,戴納。有件事想拜託你......」

 

流雁03 

 

 

 

輕快的聲音從窗外傳來,「要做什麼?」

 

 

 

 

 

 

 

 

 

流雁02 

 

 

 

 

 

結果為什麼我多個小孩?

莫凜:「你的報告不用交了?」

「靠!(驚醒)」

 

 

 

(無梗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0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