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涼爽的好天氣......適合睡覺......

喔,可惜我要上班,只好在上班前找找其他消遣。

 

 

 

 

 

 

 

 

 

 

 

 

 

 

 

 

 法西姆01.jpg 著色無能 構圖無能Orz (靠!我忘了補上耳朵!!!!)

 

 

「夫˙人。」

 

「什麼事呢,親愛的法西姆?某翼01.jpg

 

「請不要趁我還沒完全清醒,您也還沒熟悉繪圖板時偷拍我。」

 

「有什麼關係嘛,借人家實驗一下會死喔。= 3=」

 

嘖!臭管家不給畫.....那換人!

 流雁01.jpg 著色無能 構圖無能Orz

 

「額娘......

 

「什麼事?親愛的兒子ˇ某翼01.jpg  」要稱讚我了嗎要稱讚我了嗎?

 

「不要偷拿我以前的相片來畫。」

 

「畫技練好以後才能幫你們拍美美的相片呀ˇˇ」

 

「少來- -」

 

那千千......

 

「額娘乖,自己到旁邊玩喔ˇ」

 

 我看到妳把自己的相本藏起來了!!!!!!!!!(指

 

 

 

 

 

 

 

 

 

「節哀。」

 

 

某翼可憐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0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