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我忘了這篇時間(毆

 

總之是在2008萬聖之後(毆飛

 

 

 

 

久沒開的妖精日記。

首先先來交代一下我家孩子的近況好了。

 

千帆→在額娘加入國標社之後對舞蹈產生興趣,現在在妖精舞蹈教室學習中。

   聽說快要出師。

   髮色改為淡粉紅,海豚血統的影響。原本淺橘黃色的雙眼變得比較偏橘色

   。

 

琉夜→老公遙斗帶著去隱居,偶爾回來,連小孩若邪一起。

 

流雁→目前在樂器行工作,負責維修樂器。擅長的是電吉他跟爵士鼓,過陣子或

   許會考教師執照。

 

朔季→相夫教子,賢妻良母一枚。多半和老公孩子一起待在MINIWORLD,晚

   餐會回來跟額娘一起吃。

 

MYU→三隻小毛球每天展開陽明山探索大行動,每天都會帶回來一些奇奇怪怪

    的東西......喂!這裡是學校宿舍!不能撿野狗回來啦!!!!

 

千夜→新加入的成員,目前只會爬來爬去,尚未人型化。

 

法西姆→地鼠管家,除了打掃之外,流雁和千帆上下班()時接送,在千夜來

    了以後,專心照顧千夜。

 

莫凜→依舊是孩子的保父,在法西姆開始照顧千夜之後,接送流雁和千帆的任務

   就落在他手上。

→在三個月之前跟水母私奔,目前不知去處。

 

 

以上。簡潔的說明。

 

 

 

 

 

 

 

由於千夜的來到,我們開了一個迎新會。還是小嬰兒的千夜睜大了眼看著我們忙來忙去。

 

「翼姨~~~~」

 

啊啦,客人來了。

 

 

 

『生日快樂~~千夜~~!!』

Win——ya

 

依舊是一臉迷惘的千夜,在看到艮光、九雨、玓鯷等客人和家人對她笑時,也開心的上下跳著。

 

艮光「翼姨的肝要長時間爆囉。」

 

 

......一定要這樣刺激我嗎?

 

 

 

靝埊「爆?()

加奈「肝?()

夠了!你們這對爆肝孫!會講話了不要給我裝不會!!

 

 

今天其實也算回鍋趴,所以我弄了三層大蛋糕回來。

 

 

一層黑糖,一層白巧克力,一層黑巧克力。三種口味,一次享受!

 

 

九雨媽媽很賢慧的餵著玓鯷,艮光小朋友當然很開心的啃著黑糖蛋糕,吃不完的話就讓他包回去,但看來似乎不需要?

 

 

 

千帆「笨蛋光──」

艮光「啥......喔嗚!」 (←被蛋糕擊中的貓)

千帆「好笨喔哈哈哈哈!!!!」

艮光「......妳完蛋了笨蛋千!!!」

千帆「啦啦啦~~~~看招!(又一坨奶油砸上蛋糕貓)奶油貓~~」

加奈「我也要玩~~靝埊!」

靝埊「吼!在幹麻啦!!」

莫名其妙的這變成了一場砸蛋糕趴......我的血汗錢買的蛋糕......

 

突然房間裡的燈一閃一閃的,眾孩子上空出現了一串雷電......

 

莫凜「不准玩弄食物。」

 

 

『是......』連我都忍不住跟著回答。

 

 

 

【上篇小結:莫凜把拔的權威越來越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0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